承蒙厚爱 感激不尽
我会变得更好
尽我所能,拥抱善良

雷安 《被温柔包围的凌厉》

他看着窗外,对站在身后的人说

你看到了什么,安迷修

……

我看到了自由

……

一望无际的自由




喂,安迷修,跟我一起走吧

他的眼神那样璀璨,闪着耀眼的光

我没有办法拒绝

安迷修想着,将手搭在他的手上




雷狮海盗团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

他们遇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毫不留情的抢夺

但是有个例外

啊,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大哥哥

小女孩说着摊开自己的手掌

一朵小花躺在几枚金币上

他说这是补偿,因为他管不住那个紫色眼眸的坏蛋哥哥

但是……怎么说呢……

他看起来明明很开心啊……当他看着那个坏蛋的时候,那个笑容怎么看都是幸福啊……




有着紫色眼瞳的坏蛋蜷起一条腿坐在船舷上

安迷修,几年的问题你到现在都还没回答我啊

什么?

啧,我问你看到了什么啊

哦,那个啊……




他温柔的绿色眼中映着他眼前的身影

是我的整个世界哦


评论

热度(2)